凛饕

酷盖.

五月联文(1)

下一棒@。 




——我要前途

——我要你的前途

“肖战,对不起,我们……我们,我们分手吧”

肖战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,他和狗崽崽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的那天,等来的,是一句话,一句都不是本人说的话,一句微信,和鲜红的感叹号。

肖战愣住了,仔仔细细看了每一个字,看了看那个他发的“狗崽崽别开玩笑了,战哥在家等你回来嗷”和字前鲜红的感叹号,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他打开了通讯录,找到狗崽崽三个字,按下了拨通,却只听到了一串冰冷的女声,“您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肖战愣愣地点开QQ,点开消息,点开微博,点开所有他们交流的软件,得到的却只是一句“您已被拉黑”或者一个鲜红的感叹号。

他披上了外套,拿上了手机,订了一张最近的机票,飞到了狗崽崽的身边。

“王一博,这是什么意思?”肖战急匆匆跑到王一博住的酒店,王一博放肖战进了房间,肖战刚一进去就问了这个问题。

“没什么意思,分手而已”王一博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回答道。

“王一博,你认真的吗?”肖战不相信,他不信,好好的恋爱谈着,为什么突然就要分手呢?

“认真的。”王一博还是很镇定。

“狗崽崽,别跟战哥开玩笑好不好,战哥年纪大了经不起吓,也不想收到这个生日礼物”肖战的脸色已经开始有些苍白了,他不敢相信,不愿相信,不想相信,他还是认为狗崽崽不会离开他的。

“肖战,你听清楚了,我王一博和你分手了,很认真,我已经有新的女朋友了”

“狗崽崽,别骗战哥啊,再跟战哥开玩笑战哥就生气了嗷”肖战笑着说,可是那笑容却有些苍白无力。

“肖战,我跟你分手了,我不是你的狗崽崽,我没开玩笑,请你以后不要这么叫我,不然我女朋友会生气的”王一博特意把女朋友三个字音咬的很重,盯着肖战,一字一句地说道。

“狗崽……王一博,为什么?”肖战不死心的问到,就算分手也要有个理由吧,凭什么他肖战就要被甩。

“没什么,感情淡了而已,而且你又不能生孩子,我爸妈还等着抱孙子呢。”王一博依旧是平平淡淡语气平缓的说出了这句话,这句把肖战的心刺的鲜血淋漓的话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你,爱过我吗?”肖战脸色苍白,捶在身侧的手微微颤抖着,眼里含泪,盯着王一博。

“爱过,也不会再爱了。”王一博说完,转身走出了房间。

肖战的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来,打湿了地毯,打湿了衣袖,他滑落在墙边,缩成了一个球形,抱着自己的双腿,静静地哭着,好像是要把这几个小时受得委屈全都哭出来,把自己性别上的不足哭出来,把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全都哭出来。

肖战光顾着哭,没看到王一博在门口的停留和红了的眼眶。

肖战痛痛快快哭了一个晚上,好像是把这一生的眼泪都流干了,当然,流掉的不只是眼泪,还有眼中的光,也消失了……

从那以后,两个人再也没有联系过,外人看着他们的关系就像以前一样,然而

只有他们俩知道,再也回不去了……

所有人渐渐发现,王一博更不爱笑了,肖战眼中的星星也没有了,笑起来就像一台机器,行尸走肉。

——几个月后

过了几个月,快乐大本营的导演找到了他们,希望邀请他们一起参加这一档节目。

“参加的嘉宾还有谁?”王一博看着合同,问助理。

“除了何老师他们,还有魏大勋,xxx,xxx和……”

“和谁?”

“肖老师……”

王一博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,瞳孔骤缩了一下,随即又恢复正常。

“那就去呗。”

另一边——

“王一博也要参加?”

“是啊战哥”

“好久不见了啊王一博……”肖战想着。

“战哥?你怎么了?”

“噢,没事,你去忙吧,这个节目我们参加。”肖战又换上了招牌笑容,对着助理挥了挥手。

“ok。”

——节目录制地

“王老师,好久不见啊”肖战还像平常一样跟王一博打着招呼,让外人看起来他们是很好的兄弟。他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,但是看到王一博时,心底还是抽痛了一下。

“嗯,肖老师,好久不见”王一博愣了两秒,回了肖战一个甜甜的笑。

节目上,两人表现的真的就像兄弟一样,亲兄弟,像以前一样,答题时啊啊啊啊的叫着牵制住对方,受伤了急忙跑过去看,钻个洞还死死揽着不撒手,CP粉们都喊着,我的CP是真的!谁也不知道,他们真过,但是早就假了……

——节目录制完

“肖战,你……”王一博看着肖战,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了啊王老师?”肖战看着他,眼底没有一丝波动,眼神空洞,但还是笑盈盈的。

“……没事,照顾好自己”

“放心,这点我知道,为别人伤心坏了身子多不值得啊”肖战略讥讽地说着,穿上了衣服,“王老师,后会有期哦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离去的方向,捏紧了拳头。

——回到家

肖战登录了小号微博,接着就又被眼前顶着“沸”字的新闻刺了一下,王一博官宣。

肖战点进去看了看,没有哭没有笑,甚至连一点点表情变化都没有,他的眼泪,早在那个晚上就流干了。

他面无表情的登录上了微博大号,留言了一句祝福王老师,就又下了线。

肖战长长的吐出一口气,脸上突然被倦意所覆盖,果然,看到他,即使做再多的心里建设也没用……

 

和王一博官宣的是个女孩子,很活泼很可爱,有一颗小痣长在了唇下,兔牙可可爱爱,会做饭会唱歌会跳舞,还很有趣。

大家都懂,但是谁也不愿意戳破这层窗户纸。

王一博和那个女孩的互动很频繁,微博上天天撒糖,不过,糖里带血,带泪。

博君一肖超话解散了,两百多万果子没有了家,也退出了饭圈。

 

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,可能有三四个月吧,可是,有一天,王一博发了一条微博,

以后你也要好好保护自己,我无法再保护你了。@xxx

他们分手了,短短几分钟,传遍全网。女孩跟着发了一句,
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,祝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。

肖战也知道,但是他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,看着微博,连最后一点的狠也没有了,只剩下空洞和冰冷。

他对他,一点点感情也没有了……

 

——八月五号到了

王一博的生日也到了,肖战早早地就登上微博发了一条生日快乐,不是最早发的,也不是最后一个发的,文字只是普普通通的“一博,生日快乐”,没有感情没有温度,就像系统自动打出来的一样,更让人想起了那年那日那个夏天,“王一博生日快乐!”

可是这句话呢,再也听不到了吧……

毕竟,连听的人都没有了……

 

王一博回复了一句“谢谢战哥”,言语间依旧没有感情,没有愤怒没有伤心,更没有了,爱。

 

到了晚上八点,王一博突然发来一条消息,他解除了对肖战的拉黑,发来一条,“肖战,你在吗?”

肖战刚刚回到酒店,看到消息,没有任何反应,甚至嘴角还微微勾起一点。

“说吧”肖战回到,“有事快说,我还要忙。”

“没……没什么,就是,你以后一定要开心,不要因为某个人伤心,要好好的生活”王一博看着打字框,删删改改,最后发来了这么一条消息。

“王一博,你要知道,能让我伤心的人已经死了,死在2018年10月5号了。”肖战打着字,笑意更盛,可是手下打出的字却那么冰冷无情。

“你今天抽风了吗?闲的没事干给我发这些。”肖战打了一行字,刚准备发出去,一个视频电话就打来了,是王一博。

肖战按下了接通键,王一博的脸出现在眼前,他不知道王一博现在在哪,只看见了王一博身后都是高楼的楼顶,而且似乎风还很大,吹的王一博的头发乱飞,不知道为什么,肖战的心突然抽了一下,眼皮也跳了一下,肖战也没多管。

“王一博,找我什么事?”肖战眼睛都不看王一博,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

“没什么,战……肖战,今天……我生日,你能给我唱首歌吗?”王一博看着肖战,眼睛都不眨一下,仿佛这是最后一眼似的。

“为什么?”肖战反问道“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吗?为什么要唱歌?”

“那……我给你唱首歌吧……”

“你是寿星,给我唱歌干嘛王老师?快回去参加你的生日趴,没别的事我就挂了。”肖战莫名其妙的看了王一博一眼,不知道为什么,那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了。

“……”对面是一阵沉默,就在肖战准备挂了电话时,王一博突然看这屏幕,眼眶红红的,小括号也显露出来,笑着说了一句“肖战,我要前途,我要你的前途,对不起骗了你,我爱你。”说完,便挂断了电话。

肖战的心刺痛了一下,这话是什么意思?

随即,他看到了一条微博,

UNIQ-王一博    20:05

对不起,我爱你,我要你的前途。

若有来生,你……还是不要遇见我了……

配图,爱心痣。

肖战的心猛然停顿了一下,来生?什么意思?王一博怎么了?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


#当红明星王一博生日自杀    爆#



等肖战赶到那栋高楼下的时候,看到的只有一具没有了温度的尸体,血,溅了一地。

王一博死了。

鲜红的血迹占据了肖战的瞳仁,一滴液体滴到了手上,肖战看了看,是眼泪啊,他还以为这辈子自己都不会再哭了……

他还以为他不爱自己了……

他也以为自己不爱他了……

原来从头到尾

都只是他设的局

为了保护他而已……

他成功让肖战死心了,

也成功的让肖战的心

死了……

那个男孩在生日那天自杀了

那个男孩在他生日那天抱着他的遗物

退出了娱乐圈

在一块墓地附近

住下了













文章有很多逻辑bug

1.他跳楼会给高楼的拥有者带来麻烦

2.那么红一个明星去天台没人拦

3.前女友没有澄清可是肖战知道了(我写了插不进去就给删了)

提醒

1.一块墓地不是一片墓地,单人的

2.人死了要做乱七八糟的检查啊那些,所以战哥抱不到遗体

3.文章不虐,都怪王一博,他让我啃着糖写着刀我能写出虐的就怪了

4.甜甜的结尾看心情,心情好就有心情不好be就是结尾(主要是现实向结尾不好写……)


评论(19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